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坚决拥护党章修改

日期 : 2017-10-24
摘要
10月24日,据十九大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闭幕式,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新党章,对新党章表示衷心拥护。

10月24日,据十九大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闭幕式,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新党章,对新党章表示衷心拥护。

会议一致认为,新党章符合世情国情党情,顺应党心军心民心,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鲜经验,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对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委委员、学院院长熊庆宇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历史和时代新高度,进一步深化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以非凡的勇气在治国理政新实践中推进理论创新,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的指导思想是党心民心所向,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新飞跃,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履行新使命的必然要求。

党委副书记韦迎春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取得了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党的集体智慧,体现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民心所向,我们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章,带头自觉遵守党章,用党章规范党组织和党员的言行。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章规定落实到学校履职尽责的全过程,把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