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开展“欢歌十九大 盛世谱华章”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日期 : 2017-10-27
摘要
∵∵10月28日是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在A区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欢歌十九大∵盛世谱华章”为主题的敬老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部分老同志和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

10月28日是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在A区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欢歌十九大 盛世谱华章”为主题的敬老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部分老同志和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

IMG_20171025_112909_副本.jpg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代表机关党委全体同志表达了对老同志们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吉祥;就老同志对学校的贡献、对机关党委的付出以及对年轻人的传帮带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学校与沙坪坝区政府及重庆市肿瘤医院、重庆市急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重庆大学附属医院,机关党委近期工作等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度晚年,也热诚地邀请老同志常回单位看看,为机关党委的发展献计献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心系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发展,对学校的发展前景表示非常关心和期待,就学校的近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IMG_20171025_113028_副本.jpg

座谈会召开期间,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11点45分许,机关党委全体退休人员和在职人员共同观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了期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