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

日期 : 2017-10-26
摘要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10月26日下午4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经过几周的准备和安排,在学院102和202组织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130余名同学参加考试。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10月26日下午4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经过几周的准备和安排,在学院102和202组织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130余名同学参加考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淳、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委员唐方利老师以及部分学生支部书记们进行监考。

IMG_7827.jpg

 

此次党课考试的内容涉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刚刚闭幕的十九大的一些新提法、新思想等内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知识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

IMG_7831.JPG    此次考试,促进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关注,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措施,同时也是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情况进行摸底调研的一个途径,是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条件进行选拔的一个参考,有助于学院党委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保证发展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