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举行重阳节敬老座谈会

日期 : 2017-10-26
摘要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在动力楼303会议室举行重阳节敬老座谈会,向学院的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通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院办学80周年 建院65周年庆典的筹备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在动力楼303会议室举行重阳节敬老座谈会,向学院的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通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院办学80周年/建院65周年庆典的筹备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主持座谈会并通报院庆筹备情况,院长廖强通报学院发展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方正和学院近40名退休老同志以及学院工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和部分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Picture4.jpg

潘良明在主持时代表学院向学院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建院65周年/办学80周年庆典的准备情况,并邀请老同志们也积极参与到院庆的活动中来。

廖强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几个方面向与会的老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并衷心地请老同志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与会的老同志在发言中对学院开展的敬老活动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回忆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交流了退休后生活的感悟,并就更好地做好学院的退休工作提出了建议,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