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与桥梁结构监测技术规范应用与分析GB50982-2014》已出版发行

日期 : 2016-03-28
摘要
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防灾所阳洋副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李秋胜教授、以及我校防灾所刘纲教授联合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中交公路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利部建设管理和质量安全中心单位的规范编委人员共同完成《建筑与桥梁结构监测技术规范应用与分析GB50982-2014》已由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建筑与桥梁结构监测技术规范应用与分析GB50982-2014》目前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防灾所阳洋副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李秋胜教授、以及我校防灾所刘纲教授联合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中交公路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利部建设管理和质量安全中心单位的规范编委人员共同完成,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1_副本_副本.jpg

作为我国建筑与桥梁结构监测技术领域的首本规范《建筑与桥梁结构监测技术规范GB50982-2014》目前唯一的解释性书籍,有助于加深广大从事监测领域的工程技术及科研人员对规范的理解和应用,对提高我校的监测技术领域水平,推动我国建筑与桥梁结构监测市场,提高监测技术及工程质量具有长远意义。

2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