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逐光年华 ——光电工程学院迎新晚会

日期 : 2016-03-04
摘要
2015年12月27日晚七点,光电工程学院迎新晚会于一食堂四楼报告厅顺利举办。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电在逐光的路上留下拳拳盛意,光用缤纷的色彩书写璀璨年华——2015年12月27日晚七时,光电学院迎新晚会于一食堂四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到场嘉宾有光电学院党委书记沈磊,党委副书记周大秋,副院长叶俊勇等。

晚会一开始,学生会各部门的副部长们就用他们准备已久的歌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他们的歌声青春洋溢,他们的舞步活力四射,全场观众都被他们的表演感染,一时间欢呼不断。

几个精彩的节目结束后,魔术社为晚会带来的节目《魔幻魅影》再次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节目开场,魔术师手里“凭空”出现的魔术棒、彩花让观众们大呼神奇。在表演完几个小魔术后,魔术师请他的助手上台,并在其头部套上了一个木箱。一时间现场呼声迭起,不少观众惊诧到:“不会是‘人头插刀’吧?除了电视上看到过还从来没在现场看到过呢!”。在观众期待的目光中,魔术师果然掏出了几柄利刃,并用扑克牌试验了匕首的锋利度!一时间,原本坐着观看节目的观众纷纷站立起来,瞪大眼睛想要一看究竟。和着音乐,魔术师将第一把匕首插进了箱子,紧接着,第二把、第三把……随着一把把锋利的匕首插进木箱,现场惊叫声此起彼伏。随后,魔术师将一把更长的匕首“狠狠”地从木箱上方插了进去,观众们倒吸一口冷气的同时又目不转睛生怕错过精彩瞬间。突然魔术师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慢慢地抽出了木箱上朝着观众一面的木板,令人吃惊的是,明明人的身子还端坐在舞台的凳子上,箱子中却没有人头!观众们不由得心中一紧,现场顿时鸦雀无声。魔术师微微一笑,合上板子,开始慢慢地拔出匕首,取下木箱,他的助手完好无损地出现在了舞台上,一时间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此外,光电学子带来的舞蹈《black and white》、歌曲串烧《被风吹过的夏天》、创意十足的影子舞《课堂随想》,还有话剧社带来的小品《欣然相亲》、热舞社带来的舞蹈等节目也是令现场欢笑不断,气氛热烈。

晚会现场,不仅台上台下频繁互动,微博墙和易班平台上的留言墙也呼应着晚会现场热烈的气氛。不少观众发言称:“光电学院每年的迎新晚会都很有特色,今年的更是看点十足啊!”也有许多观众发表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其他学院也通过微博墙向光电学院送来了祝福。除了传递祝福的声音,微博墙和易班平台还带来了一大惊喜即线上抽奖活动,不少同学在此过程中抽到了运动相机、U盘等精美礼品。在抽取了压轴大奖“九寨沟四日游”之后,本次晚会也迎来了尾声。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在2015与2016年相交之际,我们相聚一堂、歌舞飞扬,这一刻,让我们怀着对未来的期望、对重大和光电学院的的祝福,共同开启“逐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