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晨报】到国内高校最大展览厅,去看看大学城的变化吧!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作者 : 万先发

阅读 : 0
摘要
你知道虎溪大学城建成之前是什么样子吗?虎溪的春夏秋冬又是什么样子?现在,只需前往重庆大学呼吸图书馆旁的虎溪展览厅,就可以一览虎溪的发展历程。

近日,经过一年精心筹备和建设的重庆大学图书馆虎溪展览厅迎来揭幕大展——“大美虎溪”艺术作品展。整个展厅面积500平米,有两个专业展厅和1个展览交流厅,整体装修风格采用简约风格,是目前国内高校图书馆最大、最专业的展览厅之一。

此次“大美虎溪”艺术作品展分为“大美渐成”、“四季轮回”、“虎溪伙伴”和“莘莘学子”四大章节,集中展示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从荒野农田到欣荣大美的建设历程、自然风貌和人文情怀。

展览将持续到5月20日,每天9点至18点均可入馆参观。现场共展出100余幅重庆大学师生创作的摄影、绘画、书法等艺术作品。同时,5月22日-27日、6月1日-30日,川剧艺术展和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展也将在虎溪展览厅展出,有兴趣的市民可以一饱眼福了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