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晚报】重大开放日北大清华来摆摊

重庆晚报作者 : 周小平

阅读 : 0
摘要
6月22日,重庆晚报记者从重庆大学获悉,6月23日14时至18时,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除了重庆大学,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在内的近50所全国985及部分211高校也将来到校园摆摊设点,回答考生志愿填报咨询。

重庆晚报讯 (记者 周小平)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重庆大学获悉,明日14时至18时,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除了重庆大学,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在内的近50所全国985及部分211高校也将来到校园摆摊设点,回答考生志愿填报咨询。

考生可家长除了一对一咨询,还可参加重庆大学举办的系列高考志愿讲座。其中,当天15:00至16:00,重庆大学老师张永祥在该校民主湖做关于《重庆大学2017年招生政策解读暨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的讲座。有留学打算的考生,也可关注16:00至16:30,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张志清关于《携手企业,锻造国际化拔尖工程人才》的讲座。

重庆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学校招生总计划为6400人,其中重庆招生计划为1569人。学校今年新增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知识产权两个专业。

考生需注意的是,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属于中外联合办学类项目,调剂时,只录取填报有该类专业志愿的考生,若考生没有填报任何中外联合办学类专业志愿,将不会被调剂录取到中外联合办学专业。该学院录取的学生入校后不得转入其它学院学习。

 

来源:重庆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