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晚报】喜迎中国共产党96周岁生日 重庆大学1300余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重庆晚报作者 : 周小平

阅读 : 0
摘要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6周岁生日,昨日,重庆大学分别在虎溪校区和老校区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部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32个学院、3个机关党支部的学生预备党员、老党员代表参加宣誓活动。虎溪校区参与宣誓学生党员为545名,老校区参与宣誓学生党员有794名。

 88541498843716007_meitu_1.jpg

▲重庆大学部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庆晚报讯 (记者 周小平 毕克勤 摄影报道)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6周岁生日,昨日,重庆大学分别在虎溪校区和老校区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部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32个学院、3个机关党支部的学生预备党员、老党员代表参加宣誓活动。虎溪校区参与宣誓学生党员为545名,老校区参与宣誓学生党员有794名。

  据悉,自2016年3月以来,重庆大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了学校党的建设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指导支部的鲜明导向,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常态。各级党组织也纷纷吹响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集结号,通过树立行为规范,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引导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规范言行,自觉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来源:重庆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