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人民网】各界报道重庆大学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人民网作者 : 熊旭、李镭

阅读 : 0
摘要
重庆大学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001.jpg

重庆大学师生分别在四十余个观看点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人民网报道  责编:熊旭、李镭)

011.jpg

10月18日,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同学们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后聚在一起,共同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祝愿祖国繁荣富强。(重庆日报  记者 苏思 )

001.png

10月18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十九大,在主教学楼、文字斋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会议室、虎溪校区学院楼、C区老年活动中心等四十余个观看点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重庆商报  作者  付迪西)

000.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重庆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十九大,在主教学楼、文字斋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会议室、虎溪校区学院楼、C区老年活动中心等四十余个观看点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校校领导张宗益、杨丹、陶举虎、王旭、孟卫东、王时龙、廖瑞金在主教504会场同150余名师生员工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全校各单位还通过电子屏、海报、横幅、多媒体设备等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重庆时报 记者 李一鸣 实习生 彭材露)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