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启事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校园环境优雅,彰显深厚底蕴,享有 “嘉陵与长江相汇而生重庆,人文与科学相济而衍重大”的美誉。学校创办于1929年,在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基础上,提出了在建校100周年时将学校建成“中国最好的大学之一”的办学目标。 经过80多年的不懈努力,学校已经成为国家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和进行多学科、高水平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至目前,已设立理、工、经、管及法等博士后流动站29个,招收博士后1000余人,在站300余人。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早日实现办学目标,诚邀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共同创造重庆大学新的辉煌。学校提供全职博士后年薪10万元及以上,另可申请科研项目,提供博士后公寓。

联系单位:重庆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邮箱:bhb@cq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86(0)2365105260

附件1 2016重庆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xls

附件2 2016年重庆大学博士后招收计划.xlsx

附件3重庆大学流动站单独招收博士后进站程序.doc

   

 

重庆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6-04-20

作者 : 人事处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