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图书馆即将举办学术分享沙龙活动

时间:12月22日 星期五晚上19:00

地点:逸夫楼图书馆创新发现中心(一楼电梯旁)

主办方:重庆大学图书馆理工馆

 

为提升各学院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建立学生的科研兴趣,发展学科建设,2017年12月22日晚上19点,重庆大学图书馆理工馆将举办学术分享沙龙活动。

本期我们特邀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何春江同学为大家分享论文写作的那些事,包括学术论文的选题、写作与投稿技巧……带领大家解锁论文写作!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论文水平,提高投稿的命中率,那就快来参加我们的学术分享沙龙吧!更有机会获得我们的互动大奖哦!

分享人介绍:何春江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7级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齿轮传动和轮齿接触分析。在MMT(Mechanism and Machine Theory)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三篇,其中SCI三区一篇;在EI等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做英文口头报告;先后获得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硕士研究生A等学业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等奖励和荣誉多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作为主要参与者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校企合作一项。 


图书馆
2017-12-18

作者 : 图书馆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