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4
21
4月22日上午,重庆大学召开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国合办、校友办主任胡友强汇报我校今年以来定点扶贫任务完情况,总结现阶段扶贫工作遇到的问题。廖瑞金副校长就上述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指出,要对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设置预案,确保扶贫工作能够顺利推进。
03
31
3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慰问了保卫处、社区办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等慰问品,将温暖关怀送到他们中间,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对一线抗疫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志们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为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贡献。
03
08
近日,后勤楼宇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精心安排,组织人力物力,对校区外环境、教学大楼、综合楼、实验楼、主教学楼等楼栋公共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毒,确保校园干净整洁,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
01
27
1月27日,重庆大学离退休处对各夕阳红志愿者指导老师提出工作要求,希望促进志愿者们帮助老同志做好防控事项,要求志愿者们尽快通过有效方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携手各自结对的老教授老同志正确认识,科学对待,发扬老同志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
01
15
1月15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晓旭、党委书记王敬丰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潘复生院士等专家和部分老党员,每到一处,院领导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送去学院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12
30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召开了岁末主任办公会。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铁岩主持会议。会上,肖铁岩总结了关工委2019年的工作,并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
12
30
12月30日下午,保卫处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珠海葆力物业入驻重庆大学见面会。保卫处处长尹国华携科级以上干部与葆力管理团队进行工作交接。新年新气象,新组建的重大保卫人将以昂扬的斗志,热忱为广大师生服务。
12
26
2019年12月26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刘利一行到我校调研人事相关工作。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副处长胡雪松、职员马前参加了调研。邓绍江代表人事处对刘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理念和主要措施作了整体介绍。胡雪松就我校绩效工资和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12
25
为确保岁末年初学生的安全稳定,光电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组织召开年级大会,以“融合·提升·新面貌“为主题,在总结年度学生工作的同时,强调岁末年初个人安全及集体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会议通报了本学期寒假放假和新学期开学报到的具体时间。
12
23
岁末年初,计算机学院通过召开年级大会和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寝室检查安全卫生、发放新年慰问品与新春礼物等方式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文明、健康过节,认真做好本科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12
09
为鼓励考研学子在冲刺阶段坚定备考信心,保持学习热情,2019年12月9日晚,计算机学院为2020届考研学子组织了“送温暖,添动力”慰问活动,辅导员李若菡老师带领研究生班主任深入2020届本科学生寝室,走访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送上学院的关心和祝福。
12
09
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投资2019年调整计划和2020年建议计划工作会召开期间,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部长白利明一行、北京交通大学基建与规划处处长杨培飞一行、东北林业大学校园建设处处长徐志成一行,先后到我校基建规划处调研基建管理工作。
12
06
12月6日上午,吉林大学保卫处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双方相互介绍了校园治安、交通、综合治理等方面经验和作法,并就学校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与多校区办学安全保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12
05
12月5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采编工作总结研讨会在贵阳召开。我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师生应邀参会并在会上作经验分享。
12
05
12月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学科评估工作各小组负责人、辅导员、教务老师、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管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李俊教授主持。
12
04
12月4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投资2019年调整计划和2020年建议计划工作会在我校召开。教育部直属75所高校由分管基建校领导带队,逐校接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集中会审工作组审核。各高校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期5天。
11
25
2019年11月2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应重庆大学、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邀请,做客重庆大学院士讲坛,作题为“城市水环境系统4.0”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重庆大学党委常委、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主持。
11
23
为期6天的2019陆地遥感高级培训班于2019年11月23日中午在C校区闭幕。重庆大学明炬副校长、欧洲空间局Eric Doyle先生、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张松梅总工程师出席闭幕式并致辞。27位国内外专家及106名中青年学者参加闭幕式。与会领导及专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最佳海报奖。
11
22
11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百度校园菁英俱乐部程序员大会第一期在A区主教学楼21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百度校园菁英俱乐部主办,由人工智能协会、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协办。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了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刘然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11
22
2019年11月22日上午,社会科学学部党政联席会在A区主教9楼学部会议室召开,姚树洁副主任主持会议,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与会。会议就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开展、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人才引进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落实了部署,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