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12
19
2020年12月19日下午,图书馆在重庆大学A区声音图书馆举办冬季特别阅读分享活动——“我和校长书单有约”。活动邀请读者对校长书单中的各领域书籍进行阅读分享,让读者在阅读中汲取知识,在分享中交流进步、收获友谊。
12
17
2020年12月17日下午,人文学部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第二讲在A区博雅小院举行。会议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古典拉丁语汉语大辞典》编纂”首席专家黄瑞成教授为五十余名师生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辅导。人文学部副主任蔡珍红教授参加会议,曹跃群教授主持会议。
12
16
2020年12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开发的“仪器设备验收业务”管理模块正式上线运行。至此,仪器设备采购、验收、建账和处置全过程均实现了线上办理业务,各教职员工无需提供纸质材料,无需到现场即可业务,为大家提供了更便捷和更高效的服务,提升了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
12
11
为促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2020年12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袁昌武一行3人分别到能动学院、土木学院、环生学院、材料学院、光电学院及电气学院进行调研,就院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为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奠定了基础。
12
11
2020年12月11日下午,人文学部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李永毅教授在A区博雅小院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人文学部各学院教师与部分学生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辅导。
12
06
今日上午,首届成渝高校信息素养联赛在A区声音图书馆开赛。来自重庆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的合计30名选手,通过各自学校的信息素养比赛初赛、复赛、决赛,脱颖而出,代表两校参加今日的联赛,进行终极PK。下午双方选手将进行现场答辩,决出优胜者。
12
04
2020年12月4日,工程学部组织专家在A区主教515会议室举行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020年度“学院创新能力提升”专项结题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共计8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专家组根据项目任务书并结合项目执行情况,对项目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
11
30
2020年11月30日下午,我校老年合唱团正式拉开了参演学校2021年新年晚会排练的序幕,几十位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认真地进行练习。离退休工作处作了战前动员,强调了在活动中要始终重视疫情防控,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用好防护设备,遵守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参加活动,确保个人安全健康。
11
29
“圕强达人 "2020重庆大学第二届信息素养大赛决赛今天上午9点在A区声音图书馆开赛。来自15个学院的30名选手经过分组,每组5人进行团体赛,今天下午将进行现场答辩。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
11
25
2020年11月25日上午,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一行由人力资源总监廖志宏带队来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访问。学院党委书记谭晓衡、科研副院长周喜川及相关研究方向教师参加见面会。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等一系列话题展开了热烈交流。
11
20
11月20日,党委党校举办的2020年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开班。54名来自学校不同单位的科级干部将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国际化办学、管理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一周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战略思维能力、履职能力等综合能力。
11
18
2020年11月18日下午,社会科学学部党政联席会议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学部副主任姚树洁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就学部学术分委会换届方案审定,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和辅导工作的组织开展等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11
18
2020年11月18日下午,社会科学学部学术委员会会议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学部副主任姚树洁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学部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人才引进、聘期考核、专家聘任、学部首届学术委员会工作总结等议题,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研讨,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表决。
11
11
11月11日下午,重庆市方志馆重大分馆揭牌暨四川省地方志图书馆捐赠仪式在虎溪校区图书馆四楼特藏阅览室举行。四川省方志办、重庆市志办及重庆大学图书馆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揭牌暨捐赠仪式。这次合作,是实现方志“育人”功效的最佳途径,也极大的丰富了重庆大学图书馆的馆藏类目。
11
11
11月11日上午,位于虎溪校区兰园三栋一层的蕙风斋(兰园书屋),正式对全校读者开放。该书屋作为虎溪校区的第四个舍区书屋,室内面积约150平方米,可容纳50人就坐。馆藏书籍以哲学、文学、历史、地理类为主。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00-22:00。
10
29
10月27日,重庆市教委组织专家在我校进行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节目的视频评审。与会专家分成五组,分别对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戏剧类、朗诵类等五类节目进行了视频评审,最终评出了入围节目。
10
23
2020年10月23日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会研团委在A区经管楼204教室举办第87期经管论坛之学术干货分享沙龙。活动邀请了国奖获得者、18级硕士张弛同学围绕论文选题与写作等方面的问题向到场的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10
16
10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重庆市高新区考察调研,并与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举行座谈会。重庆大学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同志主持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傅岗出席活动。
10
15
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在虎溪图书馆1F-7报告厅召开“十四五”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总结 “十三五”期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谋划“十四五”建设布局,明晰发展思路,明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十四五”各项工作任务。副校长廖瑞金出席了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09
29
9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一行到计算机学院检查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陪同检查。
推荐新闻
  • 2024年1月5日下午,重庆大学OpenHarmony技术俱乐部(开源鸿蒙技术俱乐部)成立大会暨关键软件筑基数智生态创新论坛在虎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重庆大学成为国内首批入选开源鸿蒙技术俱乐部的高校之一。
  • 12月29日上午,重庆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以下简称“储能平台”)揭牌仪式暨储能技术高端论坛在A区民主湖学术报告厅举行。
  • ​2023年12月27日晚,重庆大学2024新年晚会在虎溪校区体育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副校长杨俊以及部分老领导出席观看,3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赏一场精彩纷呈、匠心独运的文化盛宴。
  • 12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重庆大学两江校区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理事会单位名单及理事会章程,并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完成产教融合协议签订。
  • 12月27日上午,超瞬态实验装置预研项目1号科学研究楼封顶仪式在现场项目部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刘贵文,校长助理朱才朝,重庆市教委、市科技局、高新区改发局、科创局、财政局、建设局,及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