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11
21
2019年11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30余人到歌乐山烈士陵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跟党走”1127扫墓纪念活动。在烈士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烈士诗抄,向烈士敬献花圈。
11
20
2019年11月20日,2019年国家杰青的最终评定结果公布,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陈蓉教授入选,其项目名称为《光流体能质传递及转化》,获批项目资金400万元。全国共296人入选,其中重庆大学仅有陈蓉教授入选,为学校科研建设做出较大贡献。
11
18
11月18日,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生涯教育课程建设会在A区主教125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就业中心副主任刘卫红主持。
11
18
2019年11月18日上午,中国科技部与欧洲空间局“中欧科技合作‘龙计划’第四期—2019陆地遥感高级培训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开幕。国家遥感中心王琦安主任、欧洲空间局Eric Doyle博士及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近140 位中外专家学者参加了开幕式。
11
15
2019年11月15日上午,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主办,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重庆大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矿业石油安全类学科建设与内涵式发展高端论坛暨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矿业石油安全学院院长学术论坛”在重庆科苑戴斯酒店正式开幕。
11
14
博雅学院参赛项目“关于‘塔西佗陷阱’的研究——政治史学视野下的文本追溯与古今之辩“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实现学校基础文科在该奖项零的突破。
11
12
2019年11月12日上午,刘汉龙副校长到基建规划处调研学校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刘汉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基建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加强主动沟通与协调,勇于担当,加快推进学校工程项目建设。
11
08
机械工程学院根据《重庆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名单》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从20名研究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出16名正式代表,其中13名全日制硕士代表,3名博士代表。与会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兼顾性别、年级、民族等因素,对研究生代表进行了认真、科学、严谨的投票。
11
07
2019年11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第六届汽车杯篮球赛在梅园篮球场迎来了第三轮比赛,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各班参赛成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在阳光下挥洒汗水,收获友谊,最后18班、19班和21班取得了的胜利,愿他们戒骄戒躁,能够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11
03
2019年11月3日上午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第六届汽车杯篮球赛在梅园和松园篮球场迎来了第二轮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全体参赛成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坚定了友谊,在赛场上呐喊出青春的激情,最后20班、21班和22班取得胜利,顺利晋级。
11
01
近日,重庆市教委根据《巴渝学者计划管理办法(试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启动2019年高校巴渝学者讲座教授青年学者选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高校选聘、遴选推荐、专家评选,我院李广益副教授入选“巴渝学者·青年学者”,对应学科为中国语言文学。
10
31
2019年10月31日,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B101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辅导报告,此次邀请中科院植物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秦国政研究员进行申请辅导,全体教师和博士后参加了此次会议。
10
27
2019年10月27日晚上,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11D1313举行了启航杯新生辩论赛初赛,2019级19班vs20班,21班vs22班。本次比赛的举办,让大一的新生们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感受到了思维的碰撞。
10
26
10月26日、27日,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下属就业指导社团职通社、研就协共同组织举办的第二届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比赛在A区八教举行。来自各学院报名参赛的“求职者”和“学生HR”参与了比赛。社团指导老师王玥琳来到比赛现场,对活动进行了指导和讲解。
10
25
2019年10月20日与10月23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分别在新老校区开展了留学指导讲座与咨询活动,覆盖学生近200人。活动由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承办,旨在帮助学生加深对于意向国家、地区、学校与专业的了解,以终为始,提前做好出国出境升学规划。
10
23
10月23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副组长、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二级巡视员祝江南同志到资安学院和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访调研,现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10
2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培养新时代研究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2019年10月23日中午,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5教室举行了以“欢庆祖国华诞,共谱重大新章”为主题的党团活动。
10
22
2019年10月22日上午,重庆大学人事处处长邓绍江一行来到主教18楼,作了题为《新生态 建未来》的宣讲报告。并与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就学校2019年新的人才政策进行了交谈座谈。教职工深受鼓舞,表示要努力工作,为学校人才引进、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10
21
为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开展,帮助更多学生提升职业能力和求职竞争力,2019年10月17日,计算机学院举办职业领航训练营之面试技巧及求职礼仪指导讲座,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承办。
10
17
2019年10月17日下午,“走进图书馆“”之研究生读者培训活动在虎溪图书馆1F-9报告厅成功举行。虎溪图书馆学科服务主管王姝老师从图书馆概况、资源分布、借阅规则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宣传了图书馆近年开展的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激发读者的兴趣,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