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5
28
2019年5月28日晚上,生物工程学院虎溪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在徐峰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干部工作作风问题,如太极型、走秀型、佛系型,并详细解读了近日华为与美国的冲突事件。
05
27
5月22-24日,明炬副校长应邀前往俄罗斯切博克萨雷市参加第二届“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论坛并在会上作主题发言。联盟成立以来,已成为巩固中俄关系的可靠基础,已取得的成绩成为大学间、区域间合作的典范。明炬表示学校将依托联盟搭建的良好平台,不断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05
25
2019年5月25日9:00,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学术年会在重庆大学A区六教117会议室开幕。本届学术年会以“智能、创新、开放、绿色”为主题,旨在活跃科研氛围,增进学科交流,提升广大研究生科研水平和综合素质。
05
25
2019年5月25日,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协会邀请重庆新东方教师面向有考研意向的本科2020届学生开展专题指导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指导教师、2016级辅导员李若菡主持,来自计算机学院、资源与安全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的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05
21
5月21日上午,党办、学工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处、实设处、就业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研讨会,就各学院关于《重庆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中“本科教育质量与工作量绩效指标体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题研讨。
05
21
为落实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5月21日上午9:30,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A区主教学楼105室举行。
05
17
5月1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赴西南大学心理学部调研学习,心理学部教工一支部2018年入选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通过讲解、互动交流以及参观党员活动中心、党建风采长廊等形式,学习了心理学部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05
16
5月15日下午,明炬副校长率团访问台北医学大学,与台北医学大学吴介信副校长和相关学院、部门代表座谈。我校代表团介绍了此次卓越联盟与悠久联盟合作与签约情况、学校医学院的筹办情况和发展规划。两校就缔结姊妹校、开展广泛深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05
16
5月15日上午,明炬副校长率团访问台湾东吴大学,与东吴大学潘大维校长和相关部门学院座谈。明炬代表我校邀请潘大维校长参加学校90周年校庆,出席卓越联盟-优久联盟协议签约仪式,作为台湾优久联盟发起人的潘大维校长欣然接受。双方就院系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05
15
5月13日下午,由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设立的“SPMI航天轻材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材料学院成功举行。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人才开发主管张嘉熙代表研究所向重庆大学捐赠60万元。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学院党委书记王雨、副书记邓扶平以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05
14
2019年5月14日上午11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考察专家组成员参观重庆大学图书馆理工馆。理工馆主任胡晓、学科服务总管杨忠为专家组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舍、资源与服务,评估专家对图书馆的文献保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05
13
5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2019年春季分论坛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1826会议室举行。来自德国等地的优秀青年才俊,以及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全体领导、学术带头人参加了论坛。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廖晓峰院长主持。
05
13
2019年5月9日中午,计算机学院邀请新东方前途出国重庆分公司的3位留学咨询顾问在A区主教学楼1807室面向有出国出境升学意向的本科2020届毕业生开展指导沙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加深对于意向国家、地区、学校与专业的了解,以终为始,提前做好出国出境升学规划。
05
13
2019年5月9日周四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虎溪校区DZ126报告厅隆重举行大学生涯定向与行动指导主题讲座。讲座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任课教师、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李若菡主讲。计算机学院2017级、2018级的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场讲座。
05
09
2019年5月9日,B区二综207开展了由城环、材料、土木三个学院联合举办的以“高性能与可持续发展材料”为主题的硕博论坛。老师致辞后,各个学院的同学进行了相关主题的汇报,汇报后进行了互动及自由提问环节。通过本次活动,使参与的各位同学了解到了更多的关于高性能材料的内容。
05
09
2019年 5月9日15时,“静水流深——朱宣咸 朱澄 朱江父子作品展”开幕式和研讨会在虎溪校区举行。此次共展出朱氏父子作品68幅,展出时间为2019年5月9日至6月9日(9:00—18:00,节假日不闭馆),展出地点为虎溪校区文化艺术展厅(第一食堂三楼),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05
08
5月8日中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在A区主教学楼328室举行重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培训之无领导小组讨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承办,辅导员李若菡老师主持,来自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1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05
08
2019年5月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一行5人到重庆大学调研,双方围绕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实验室技术安全评估、实验室危废处置、低值易耗品的采购管理展开热烈讨论。副校长廖瑞金、实设处处长张云怀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05
07
为帮助学生树立诚信就业的价值观念,引导诚信就业的行为实践,2019年5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A区主教学楼107室面向学院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举办了应届生就业相关法律问题辨析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若菡主持,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田睿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主讲。
05
06
2019年5月5日下午,张宗益校长到实设处调研,重点就教学实验室建设、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仪器设备采购等与全体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宗益强调,要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推进教学实验室交叉融合及公共实验平台建设,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