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2
18
2月18日下午,副校长明炬走访调研档案馆。明副校长调研了档案馆各职能科室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参观了“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校办副主任蒋华林、法律与制度管理办公室法律事务科科长张荆陪同调研。
02
18
2月18日下午3时左右,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创客空间、前锋网络文化工作室和学生社团活动室等,走访了各职能科室并与校团委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校办主任饶劲松陪同调研,校团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02
18
2019年2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明炬来到离退休处,调研学校离退休工作。明副校长视察了A区老年活动中心,详细询问了离退休处工作人员情况、老同志基本情况,离退休处党政主要负责人王宇红、李永海汇报了离退休工作。明副校长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校办主任饶劲松陪同调研。
02
18
2月18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明炬来到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调研学校就业工作。明副校长视察了中心各职能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校长办公室主任饶劲松陪同调研。
02
16
2019年1月19日-2月16日,就业中心与国际处选派并资助来自城环、建管、新闻等学院的15名优秀本科、硕士和博士同学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参加为期4周的“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发展项目”交流学习。我校学生均以突出的表现通过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考核并优秀结业,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02
16
2019年2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年“触摸科技”青少年研学系列活动之“贵州桐梓县优秀贫困生研学之旅”,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一中、二中约140名高一年级优秀学生集体参观重庆大学图书馆理工馆。本次参观由理工馆学科服务团队进行导览,旨在让同学们深度了解重庆大学图书馆.
01
25
2019年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来到A区老年活动中心视察工作,向寒假中正在值班的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询问了假期离退休工作情况,了解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关心了老同志在假日里的健康情况,并察看了离退休处呼叫中心和老同志活动室。
01
25
1月24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六批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名单,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从事妇科肿瘤研究的周琦及从事肿瘤放射治疗的吴永忠两位专家入选。 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建设,旨在调动一线科学家参与科普工作,促进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此次全国共179名专家入选,聘期3年。
01
22
1月22日上午9点,2019中澳科技创新和产业化论坛开幕式在重庆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工程院、重庆大学等多家单位主办,围绕“能源与资源、土木与建筑、材料与制造、环境与生态、生物医药与健康”五大主题举行60余场专题学术报告会,国内外10余位院士及200多位专家代表参加论坛。
01
14
2019年1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职工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集骤一起,大家共同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会议公报内容进行了研读,并对进一步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
01
08
1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分别带队对老校区、虎溪校区多个重点要害单(部)位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暨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副校长廖瑞金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检查。
01
07
2019年1月7日,重庆大学在国际会议厅306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等参会。会上,实设处处长张云怀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和国务院安委会“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的精神。廖瑞金副校长部署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工作。
12
29
12月29日下午18:30,重庆大学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简称“研就协”)2018年储备干部竞选暨年终总结大会在A区主教108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社长唐丽主持。研就协自成立以来,在探索中不断发展,回顾2018年,协会在延续举办往届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新活动。
12
22
2018年12月22日晚7点整,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将在兰园小剧场举行“心连新,心飞YOUNG”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精彩纷呈,充满青春朝气,相信在这寒冬腊月,你依然能够感受到软件学子似火的热情,以及他们对新年、对未来的无限期许,让我们在这个难忘的夜晚,一起告别过往、迎接新年。
12
19
2018年12月19日上午,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副处长田辉到航空航天学院调研,了解了学院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关心慰问了学院即将进行电话答辩的李元庆研究员。
12
18
12月18日上午10时,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组织2017级、2018级学生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31教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共同回顾40年来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17级辅导员王涛、18级辅导员郭世杰到场主持了观看。
12
18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职工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全处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上的重要讲话,切身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我国经济取得的重大成绩和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倍受鼓舞。
12
18
2018年12月18日上午,虎溪校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员工在综合楼227室集中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改革开放40年,华夏大地发生的飞跃式进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增强了我们坚定不移努力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决心。
12
18
2018年12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80余名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学院408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结束后,师生们举行座谈会,纷纷表示要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2
18
今天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六教117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周林、党委副书记吴嘉、孟繁琦和全院180余名师生参加收看。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