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4
04
2019年4月4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暨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学校216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听取学校2018年工作报告和财经工作报告,听取学校工会、教代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04
03
为了开创区域侨联工作新局面,“沙坪坝区侨联、重庆大学侨联、重庆大学校友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于4月3日在沙坪坝区区级机关大楼会议室举行。三方就联动机制、资源信息共享、海内外联络联谊、人才引进、产业联动、交流互动机制等六个方面达成了交流合作协议。
04
01
2019年4月1日,城环学院学生会各负责人于第三教学楼1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会议讨论了城环学院近期要开展的活动及宣传办法,对后期将要策划的活动进行了大致的梳理。本次会议旨在让每个部门知道自己的后期工作方向,以促进学生会更好更快发展。
03
29
3月29日上午,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统战部、纪委办、学工部、研工部等单位在行政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校关于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的工作方案,就总体目标、建设计划、具体举措、预期成效、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03
29
2019年3月29日,城环学院为进一步丰富重庆大学校园学术氛围,特邀同济大学固废专家何品晶教授莅临“城市与环境”国际讲坛汇报生活垃圾处理的最新研究进展。
03
29
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于2019年3月29日在綦江豪生酒店召开,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荣获重庆市社科联颁发“2018年度社科工作先进单位”。
03
27
3月27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校院两级组织员工作例会。会议传达解读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19年工作要点和重庆大学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中组织工作相关要求,并结合“对标争先”建设、“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育、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等工作开展了交流。
03
24
2019年3月24日,城环学院为切实保障实验室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强化全院师生的实验安全意识,特召开实验室安全师生共建共治方案研讨会,旨在希望树立实验人员相互监督、互相促进、自我救援的意识,为重庆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03
23
2019年3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树声前锋杯”首届“地表最强”科普知识竞赛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举行。由24位选手组成六支队伍,经过三轮比拼,最终“十万伏特皮卡丘”队获得一等奖,“汽车人”和“科文组”获得二等奖,“非同凡响”“真才实学”和”智联队”获得三等奖。
03
19
3月19日,为引导我校学生投身国防,报效祖国,深入了解军队文职人员报考政策,就业中心在A区和虎溪校区同步举行“2019年军队文职人员报考解读会”。
03
17
3月16日、17日,针对我校2019届、2020届毕业生考取公职类岗位的就业诉求,为帮助学生更好的备考,提高求职竞争力,就业中心在A区和虎溪校区同时举行第十三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为同学们免费讲解行测、申论考试内容及考情分析。下周日还将在新老校区同步举行行测、申论模拟考试。
03
15
3月15日上午,沙坪坝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邦维带领区相关职能部门同志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就学校一些较为突出的安全稳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商协同解决办法。
03
14
2019年3月,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挑战赛预赛结果公布。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超算团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这是重庆大学第一次参加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积极响应了重庆超级计算中心建设方案,为超算人才培养、超算应用与研发水平提升迈出了坚实跨越的新一步。
03
14
2019年3月14日下午4点在建工馆222室,重庆大学图书馆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与土木学院25个支部的书记与支委联合开展了一场特色组织生活。由图书馆李燕为土木学院党员同志介绍“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文佩丹介绍图书馆新系统。图书馆与土木学院党员同志展开交流与讨论。
03
14
2019年3月14日,就业中心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9举行职通讲坛第72期讲座,讲座主题为“美丽中国”《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的职业公益之路》,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总监胡忠伟老师,项目支教教师、我校2014级资环学院硕士毕业研究生黄琪老师到场分享,我校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03
12
2019年3月12日上午,植树节当天,重庆大学在学校站西路预留地开展植树活动。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常务副校长杨丹、副校长王时龙带领校办、宣传部、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干部职工和学生百余人参加植树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03
07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201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在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作主题发言。
03
07
2019年3月7日上午,重庆海关关税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邓继宽一行3人到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调研,双方就免税进口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03
05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做政府工作报告。我院党员干部及师生通过互联网直播、广播、手机等多种途径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进展。
03
05
3月5日上午,沙坪坝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小璐一行到重庆大学保卫处调研工作。罗小璐听取了我校安保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双方还就治安,消防等方面的工作深入的交换了意见。
推荐新闻
  • 2024年1月5日下午,重庆大学OpenHarmony技术俱乐部(开源鸿蒙技术俱乐部)成立大会暨关键软件筑基数智生态创新论坛在虎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重庆大学成为国内首批入选开源鸿蒙技术俱乐部的高校之一。
  • 12月29日上午,重庆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以下简称“储能平台”)揭牌仪式暨储能技术高端论坛在A区民主湖学术报告厅举行。
  • ​2023年12月27日晚,重庆大学2024新年晚会在虎溪校区体育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副校长杨俊以及部分老领导出席观看,3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赏一场精彩纷呈、匠心独运的文化盛宴。
  • 12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重庆大学两江校区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理事会单位名单及理事会章程,并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完成产教融合协议签订。
  • 12月27日上午,超瞬态实验装置预研项目1号科学研究楼封顶仪式在现场项目部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刘贵文,校长助理朱才朝,重庆市教委、市科技局、高新区改发局、科创局、财政局、建设局,及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