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3
12
2019年3月12日上午,植树节当天,重庆大学在学校站西路预留地开展植树活动。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常务副校长杨丹、副校长王时龙带领校办、宣传部、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干部职工和学生百余人参加植树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03
07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201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在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作主题发言。
03
07
2019年3月7日上午,重庆海关关税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邓继宽一行3人到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调研,双方就免税进口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03
05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做政府工作报告。我院党员干部及师生通过互联网直播、广播、手机等多种途径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进展。
03
05
3月5日上午,沙坪坝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小璐一行到重庆大学保卫处调研工作。罗小璐听取了我校安保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双方还就治安,消防等方面的工作深入的交换了意见。
03
04
2019年3月3日,“重庆大学—金科地产精英人才培养计划”星光班第二期人文社科班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开营仪式、激情晚会、荆棘取水、一条蛟龙等团队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为后面班级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整个“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03
01
李元胜,电气工程学院79级校友,在校期间开始写诗,毕业后一直活跃在诗坛,获得“中国·李庄杯”第十三届十月文学奖、第三届“美动华人”年度(2015)最具影响力华语诗人大奖、 第六届鲁迅文学奖诗歌奖等多项荣誉。近日他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分享了在自然物候中捕捉诗歌的乐趣。
02
27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2月27日下午,校工会在A区国际会议厅举办了“颈”上添花个人形象提升培训讲座。主讲人与教职工互动,现场指导了生活中实用腰带系法、经典丝巾系法,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丝巾,帮助女教职工们提升美的意识、美的技巧,塑造美的形象。
02
26
2019年2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一行来到虎溪校区,走访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学院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虎溪校区管委会、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科学研究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02
26
2月23日至2月25日,第17届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竞赛中国赛区的选拔赛在云南大学举行。重庆大学代表队以初赛四场全胜的战绩进军决赛,最后荣获全国一等奖,将前往华盛顿参与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全球决赛。
02
22
2019年2月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汉龙到离退休处调研。刘副校长详细了解了我校离退休人员及工作机构基本情况,询问了离退休党建及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校离退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及发展等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工作希望与任务要求。
02
21
2019年2月21日,就业中心于A区主教学楼328举办了职通讲坛70期之“考研复试及调剂技巧解析”讲座。讲座由中公教育四川考研研究院负责人主讲,150余大四考研学生参加。据活动现场调研显示,活动满意度94.23%(非常满意+比较满意)。
02
21
2月21日,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到法学院走访调研。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院长黄锡生简要汇报了相关工作,明炬副校长询问了法学院党建、科研等情况。明炬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法学院大楼学术报告厅、党员活动室、青年教师办公室等,与教师们握手、交流。
02
21
2019年2月21日上午,重庆大学明炬副校长来到主教18楼,走访了计算机学院所有行政办公室,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教职工受到了极大鼓舞,表示要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02
20
2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到公共管理学院走访调研,他先后走访了学院各职能科室,并就党建、科研、学生工作等与教职员工亲切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邦辉简要汇报了相关工作。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社科处处长袁文全陪同调研。
02
20
2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到实验设备处走访慰问,周旬与实验设备处职工亲切交谈并致以元宵节的祝福,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02
19
2月19日下午,正值元宵佳节,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到后勤管理处走访慰问后勤干部职工,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后勤职工受到了极大鼓舞,表示要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陪同慰问。
02
19
2月19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到保卫处调研工作。王校长听取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并从“保安稳、强培训、促规范,抓协调、尚廉洁”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02
19
2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到保卫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元宵节的祝福,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02
18
2月18日下午17时左右,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服务中心和应急指挥大厅,走访了各职能科室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