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1
11
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首批重庆市中医药文化科普专家名单,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医肿瘤治疗中心主任王维入选。
01
07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开展的“2020-2021年度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征集活动”入选案例名单揭晓,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申报的《党建业务融合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荣获“2020-2021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创新案例”。
01
05
近日,《重庆晚报》头版头条、上游新闻等媒体以《一撇一捺|治病的假发》为题对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展的“乌丝带”公益项目进行了专题报道,微博话题 你愿意为孩子捐出你的头发吗 阅读量超1.1亿,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九,重庆同城榜第一。
12
30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733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及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
12
23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党建门户网站“七一网”刊登马院院长张邦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张邦辉说,历史和现实已经证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归根结底取决于中国共产党开创、坚持、捍卫、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伟大道路。这也印证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12
23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副校长李剑到档案馆座谈调研。馆长杨艳就档案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李剑对档案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档案馆领导班子参加。
12
23
12月21日-23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顺利举办“2021长江外科手术直播周”活动,来自妇科肿瘤中心、胸部肿瘤中心、乳腺肿瘤中心等10个科室的100多名外科医生共带来25场手术直播,全网累计观看量超60多万。
12
21
近日,由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健康时报主办的“第五届人民名医盛典”名单公示,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妇科肿瘤中心周琦教授荣获“人民名医·卓越建树”荣誉称号。
12
07
近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成功开展重庆首例CAR-T细胞治疗联合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获得人民日报、科技日报、重庆日报、重庆晨报、华龙网、封面新闻等近20余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12
02
2021年12月1日陆军军医大学教研保障中心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仪器设备固定资产管理情况。双方就仪器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制度建设、维修管理、处置流程、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及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11
29
11月29日下午,学院邀请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作了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管理,切实提升管理育人成效”的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刘辛主持,全体行政教师参与并学习了相关内容。我院多次组织形式多样的系列讲座学习,切实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成效。
11
26
2021年11月26日下午,社会科学学部学术分委员会会议暨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学部副主任姚树洁主持会议。会议对社会科学学部2021年度职称评审、人才引进等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
11
22
2021年11月22日下午,社会科学学部党政联席会议在A区主教学楼911会议室召开,学部副主任姚树洁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就学部2021年度职称评审,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和辅导,以及人才引进等工作的组织开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11
21
2021年11月21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秋季分论坛在线上召开。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14位海内外青年学者受邀参加,分论坛由学院副院长陈锐主持,学院领导、特邀报告嘉宾、系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四十余人线上出席。
11
20
11月17日—20日,在重庆大学统筹下,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张维一行四人,赴云南省绿春县开展送医下乡、专家授课和临床教学指导等医疗帮扶行动。
11
19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7313会议室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锐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院长罗均及教师代表三十余人出席会议。
11
19
11月18日下午,在B区第一综合楼0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主持。会上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做了高校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会,并对学院巡视专项整改工作做了汇报。副院长但斌传达了学校教材建设和课程思政工作要求。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将各自分管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
11
19
近日,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出版,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1版)》正式发布,由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办的《中国药房》杂志再次名列药学类期刊首位(Q1区首位)。
11
18
11月16日至18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办“全球肺癌关注月”系列科普直播活动,全网累计观看量超60万,旨在提高人们对肺癌的防癌、抗癌意识,普及肺癌的规范化诊疗知识。
11
10
2021年11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第二十六讲“红岩讲坛”活动,北京师范大学王天民教授以“历史唯物主义思维与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作了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讲座由庞永红教授主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