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日期 : 2016-04-14
摘要
2016年4月14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在综合楼126学术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4月14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在综合楼126学术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虎溪校区党工委下属管委会3个支部、弘深学院党支部、创新药物中心党支部、联合学院党支部、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吴丙山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他表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虎溪校区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他强调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和道德行为不端等问题。他还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投入到学习教育中去,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加强自学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