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日期 : 2017-06-03
摘要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下午四点半,在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老师的主持下,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于机械制造研究所深空会议室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工作会议。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下午四点半,在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老师的主持下,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于机械制造研究所深空会议室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辅导员李阳希老师与2014级辅导员王成刚老师以及大三与大四两任助管同学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1.jpg

会上,杨联星老师首先进行2017届毕业生工作布置,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所需要办理的各类手续,如户口迁移、就业派遣信息审核、档案投递、学士服的发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工,并提醒助管牢记相关手续的办理和截止日期。尽管毕业季的工作繁多而细致,大四的助管共同表示将毫不松懈,认真完成工作任务,站好这最后一班岗。

2.jpg

3.jpg

最后杨联星老师希望助管们能坚守工作岗位,认真细致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毕业之后也能在新的岗位上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做一名优秀的机械学子。会议在老师与助管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