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 机械工程学院基础系党支部在党的生日之际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7-07-04
摘要
7月1日,党的生日,机械工程学院基础系党支部在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了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7月1日,党的生日,机械工程学院基础系党支部在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了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总结基础系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表扬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良好成绩,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激励党员在“双一流”建设中继续发挥作用、建功立业。

QQ图片20170704103622.jpg

基础系在2016-2017学年中,获批重庆大学优质课程2个系列共4门课程,获批重庆大学2门MOOCs建设项目,获批重庆大学教学团队(培育)项目,获批重庆大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1项,获得重庆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并被推荐申报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申报成功国家工信部项目1项,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综合排名前5%的7人次中,基础系有5人次入围。良好成绩是党员和广大教师创先争优、辛勤工作的结晶。

QQ图片20170704103633.jpg

参观抗战遗址博物馆,重温中华民族抗战史,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党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敌后抗战的艰苦与卓绝,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基础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内涵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