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18-05-10
摘要
2018年5月10日,后勤党委新成立的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了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后勤党委委员、管理处副处长兼商贸中心主任徐宋兵同志主持了会议。

 2018年5月10日,后勤党委新成立的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了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后勤党委委员、管理处副处长兼商贸中心主任徐宋兵同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徐宋兵主任宣读了后勤党委《关于党支部调整的通知》《关于部分党支部党员大会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的批复》,他强调新起点要有新要求,党支部要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袁忠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五位支部委员表态:一定认真履行职责,竭尽所能为同志们解决实际问题,以身作则,扎实做好党支部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51017092233.jpg

然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重要经验和世界影响,提出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向世界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为亚洲和世界和平发展指明了方向,充分彰显了大国领袖的天下情怀和历史担当。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通弄懂做实上再下苦功,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落实。

最后,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51017091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