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部机关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20-12-04
摘要
12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在A区篮球馆举办了机关“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有30个参赛队伍共52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经过激烈比拼,学工部、保卫处、信息办、财务处、组织部统战部联队、学部联合、档案馆、职就中心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

12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在A区篮球馆举办了机关“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机关各工会小组为单位,有30个参赛队伍共52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共设有“螃蟹接力”、“跳长绳”、“智传呼啦圈”三个比赛项目。运动会开幕式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04154443_副本.jpg

郭兴明发出倡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校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从自己做起,树立健身意识,养成运动习惯,坚持锻炼,增强体质,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更好地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017_副本.jpg

在体育学院汤婕老师、以及机关文体俱乐部的老师们带领下,全场参赛运动员进行热身操运动,拉开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长绳_副本.jpg

螃蟹接力_副本.jpg

趣味运动会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需要彼此之间的鼓励,需要大家的充分合作。比赛现场一片龙腾虎跃,朝气蓬勃的景象,处处扬溢着幸福、快乐。在惊喜不断,笑声不断的角逐之后,由学工部、保卫处、信息办、财务处、组织部统战部联队、学部联合、档案馆、职就中心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