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届核心干部换届就职大会召开

日期 : 2020-12-29
摘要
2020年12月29日晚,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届核心干部换届就职大会在建筑城规学院建卒厅举行。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研工办主任张辉、研究生辅导员陈得文出席了本次大会。

2020年12月29日晚,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届核心干部换届就职大会在建筑城规学院建卒厅举行。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研工办主任张辉、研究生辅导员陈得文出席了本次大会,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及团委相关负责人、建筑学部其他兄弟学院主席及团委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建筑城规学院2020届研团会团委副书记陈建颖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1 主持人.jpg

大会伊始,葛毛毛发言致辞。首先他对上一届研团会的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本次大会的主题和意义做了深刻诠释,鼓励研团会干部们在工作中注重认知和实践的探索。发言最后,葛毛毛对新一届研团会核心干部提出了新的期盼和要求,要秉承研团会的宗旨“打造学生工作精度,探索学生工作深度,提升学生工作温度”,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葛毛毛老师.jpg

随后,2020届研团会主席团主席靳泓作了2020年度研团会工作总结。他首先对老师以及2020届研团会成员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感谢,在今年疫情严重的背景下,研团会师生加上建筑学部各学院之间通力合作仍然取得了各项荣誉,如在“赤心齐抗疫·致敬逆行者”网络直播主题党团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在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中以活动数量与质量双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学院”称号,靳泓鼓励新一届的研团会干部们再接再厉,将研团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继续传承下去。之后,张辉上台宣布2021届研团会核心干部名单,并再次鼓励研团会干部们“老班子传帮带工作,新班子放开胆子干”。

6.jpg

3张辉老师.jpg

紧接着,2021届研团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上台作就职报告。首先由2021届研团会主席林逸凡发言,她在回顾了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后,从夯实基础工作、打造建院研团会品牌以及创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三个方面对研团会未来的工作作出新的规划,并提出了保“双优”、争突破的工作目标。随后,2021届研会团委副书记介鹏宇、组织部部长申越、宣传部部长李曼妮、文体部部长李伟及学术部部长高黎月分别从工作总结、年度计划、工作目标等方面作了就职报告。

5.jpg

最后,所有参会师生和嘉宾共同上台合影留恋,本次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届核心干部换届就职大会圆满结束。荣休履新,脉脉相承,相信年轻力量的接棒必将为学院研团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13.jpg

 

摄影: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