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工会教代会全体会议

日期 : 2020-12-31
摘要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工会教代会全体会议于12月31日在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学院绩效工资发放方案,总结了学院2020年工作,审议通过了《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教代会全体会议在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学院绩效工资发放方案,总结了学院2020年工作,审议通过了《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学院23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全院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李兴国主持。

副院长周斌首先通报了学院2020年部分绩效工资的发放方案。

院长罗晓梅主要从三个方面就学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一是在疫情防控中,学院多措并举,不间断服务师生,保障了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的稳定;有序推进学院复工复产,技能培训学生于5月12日返校复课,高端商学6月12日恢复线下培训,干部培训6月28日恢复线下培训,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损失,与同类高校相比我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大局意识,积极响应,快速准备,仅用一天时间将学院三公寓和四公寓进行简单改造后作为学校返校学生健康管理点,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开展学生健康管理,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二是今年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工作,学院党委积极落实巡察整改,建立健全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继续教育学院督办工作实施细则》等管理制度13项,通过巡察整改,凝聚了人心,提振了“精气神”。三是实施战略转型,今年停止招收专科、技能教育学生和研究生,妥善处理好相关学生的善后工作;职教师资基地接受了教育部专家组的询导;加强了高端培训——领军课题研究。

与会代表审议了《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李兴国就处理办法的修订背景和修订过程予以了说明,23名代表举手表决,全票一致通过《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

党委书记黄世荣做总结讲话。首先,他强调学院工会教代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希望在座的所有代表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团结奋进,紧紧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主动谋划,积极开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