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对大学科技园国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复核评审

日期 : 2021-03-25
摘要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相关规定,国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迎来了两年一度的复核评审。3月24日上午,人社部专家组进入我校,对大学生创业基地进行了现场复评。 廖瑞金副校长亲临评审现场,与专家组就大学生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相关规定,国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迎来了两年一度的复核评审。3月24日上午,人社部专家组进入我校,对大学生创业基地进行了现场复评。

副校长廖瑞金亲临评审现场,与专家组就大学生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5437_看图王-1.jpg

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副主任王永宁分别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及大学生创业基地的情况。

IMG_5398_看图王-1.jpg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场地情况,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

专家组认真核查了大学生创业基地的书面复评材料,并与部分学生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创业扶持政策的落地情况。

IMG_5529_看图王-1.jpg

专家组在复评反馈意见中认为,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创业孵化体系完整,企业孵化成功率高,在孵企业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学生创业企业数量多,实现了创业带动就业的目标,起到了大学生创业的聚集示范效应。专家组建议,大学生创业基地还应当继续加强场地建设,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实现创业基地的软硬件齐头并进,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