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 : 2021-06-23
摘要
2021年6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18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1年6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18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研究生辅导员倪彬、本科生辅导员符音出席本次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何修竹主持。

1.jpg

马骥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分为“重温党史——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和“廉政教育”两部分。马骥希望毕业生党员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提升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脚踏实地地工作,履行党的章程及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做好模范带头的作用,争做优秀党员。马骥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及生活中能够找到自身价值,成就精彩人生。

3.jpg

何修竹给大家讲解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相关事宜。何修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院内转接”、“校内转接”、“市内转接”、“市外转接”及组织关系保留等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介绍了相关附件的填写。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