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 2021-07-01
摘要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学院404教室、408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共同庆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学院404教室、408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共同庆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bfa6906e65d75094baba7a4a7b3d0ad.jpg     a074c57266e4dabe00e88b5e5c44069.jp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的庄严宣告振奋人心,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为置身于伟大的历史时刻、鼓舞于伟大的建党精神而倍感荣光。直播结束后,与会师生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了对党未来发展的期许与祝愿。

DSC_0552.JPG

DSC_0553.JPG

DSC_0557.JPG

大家一边认真聆听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听到精彩之处,还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在观看直播后,师生们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56个民族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现在的中国,民族团结、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当前建党百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与专业优势,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笃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