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赴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开展校企交流

日期 : 2021-09-17
摘要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共话创新发展新篇章,9月14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副院长刘猛、副院长仉文岗、院长助理许旻等一行前往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共话创新发展新篇章,9月14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刘猛、仉文岗、院长助理许旻等一行前往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总经理徐玉飞、党委副书记朱国庆、总会计师党安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前,华建民一行参观了成都金融广场项目、西南公司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西南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交流会上,徐玉飞对华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南公司与土木工程学院联系紧密,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图片2.png

华建民对西南公司的邀请表示感谢,他从学科优势、研究领域、试验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校企双方在党建发展、研发创新、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合作范围与频次,协同并进。

图片3.png

随后,华建民和徐玉飞分别代表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4.png

双方就即将开展的合作课题进行交流讨论,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和以及进一步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