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分析测试中心举行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与师生座谈讲话精神和视察指示的专题交流会

日期 : 2021-11-04
摘要
11月4日,分析测试中心以集体学习、专题讨论的形式,举行了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高校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视察指示的专题交流会,全体教职工从“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增强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和视察指示的核心要义。

11月4日,分析测试中心以集体学习、专题讨论的形式,举行了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高校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视察指示的专题交流会,会议由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周小元主持。全体教职工从“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增强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和视察指示的核心要义,观看了《重庆新闻联播》相关报道,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与本职工作,纷纷作交流发言,谈专题学习感受。 

图片1.png

 中心教职工表示,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和视察指示凝聚力量、提振士气,为中心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打上强心针、吃上定心丸,为中心以后在一流共享平台建设、自主研发设备、技术创新等领域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更加坚定中心教职员工“引领技术变革,服务创新发展”的初心使命;对标陈敏尔书记指示,中心教职工将提高站位、把握定位、明确方位、立足岗位,目标上紧跟一个调、力量上拧成一股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作风和干劲推进中心“十四五”建设工作。

会上,周小元作总结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敏尔与师生座谈讲话精神和视察指示提出要求。她指出,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和支持中心的建设发展。在重庆市及学校党政领导的持续关怀下,中心将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落实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视察指示,以聚力设备创新、聚焦技术创新、深化创新合作三个方面为抓手,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着力打造高精尖检测设备开放共享平台,建设一流技术人才队伍,开发关键分析检测技术,聚焦具有中国自主产权的科学仪器设备研发,加快高端科学仪器“进口替代”的发展历程,深入推进中心与企业的全面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奋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全面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积极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