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 : 2024-04-16
摘要
4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10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4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10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邦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417131121.jpg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围绕《重庆大学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与会同志集中研究了校部机关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相关举措,并就具体推进校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做了部署。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校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理解并切实增强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地推进党纪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40417131112.jpg

会议要求,要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发挥好班子成员联系支部制度,督促引导机关各支部在学深悟透、强化学习培训上下功夫,突出以案明纪、全面检视剖析,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高质量的党纪学习教育保障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根据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了机关作风建设、保密教育等议题。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赖炳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