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24-04-17
摘要
4月17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副校长杨俊出席会议。

4月17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副校长杨俊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孙志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断增强保密法制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切实担起责任,按照要求做好保密工作。

全体党员观看了《创新引领·国安砺剑:十大公民举报案例》《创新引领·国安砺剑:十大反间谍案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策划 神秘设备》等保密教育宣传片,让党员们对国家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和面临的挑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这些案例也极大地增强了党员们识别和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加自觉地维护国家安全。

mmexport1713353669855.jpg

杨俊指出,这次保密教育专题学习让大家直观、深入地了解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挑战性。他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警惕,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细微之处见成效”的意识,坚决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不仅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还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地遵守保密规定,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使命。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王艺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