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4
11
2023年4月11日上午,同济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山西大同大学一行十五人到我校调研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安全及仪器设备共享管理情况。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实验技术安全、信息化建设和仪器设备共享体制机制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04
10
2023年4月10日下午,河北大学综合实验中心和大理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一行十三人到我校调研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安全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实验技术安全、仪器设备招标采购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04
10
4月10日清晨,重庆大学举行本学期第9周升国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在A区思群广场参加升旗仪式,并开展“国旗荣誉在心 国家安全上心”主题活动。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03
30
3月30日,实设处在主教506召开2022年度重庆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表彰20个安全文明实验室及30名优秀实验室安全员。
03
09
近日,实设处组织多个检查组开展大型实验仪器设备及危化品安全专项巡查工作,对全校1200余台大型实验仪器设备及17个危化品使用单位进行了安全专项排查,重点排查设备操作、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及可燃气体存储使用安全,保障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
03
08
2023年3月7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设计与创新中心项目主任Loh Ai Poh、硕士与终身教育办公室杨凯、王硕等,与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夏进军、副院长彭小希等召开线上会议,洽谈设计与创新策略硕士项目(EDI),以及暑期项目等合作事宜。
03
02
2023年3月2日,重庆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召开视频工作会,洽谈双方在物流领域的合作计划,以及协议签署等事宜。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辛、国际处副处长高翔等出席了会议。
02
17
2月17日,十四届学校党委第二轮巡视专题指导会在一大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02
13
近日,在实设处处长钟代笛带领下,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及实验室技术安全科组成多个检查组,对全校1700余间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保障新学期实验室教学科研秩序安全稳定。
01
24
2023年1月24日,重庆大学刘汉龙常务副校长、李剑副校长与英国华威大学执行副校长顾赛举行视频工作会,推动双方“2+2”本科双学位项目,并就拓展硕士项目、博士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等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充分沟通。重庆大学电气学院冉立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河等参加。
10
28
近日,国家癌症中心发布《关于印发第一批肝癌规范诊疗质量控制试点单位名单及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160家医院作为第一批肝癌规范诊疗质量控制试点单位(含试点筹建单位),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入选。
10
28
近日,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中国临床肿瘤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CSCO YOUNG)与良医汇共同主办的第六届“35under35”优秀青年肿瘤医生风采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经过层层考核和考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营养科陈梦婷荣获“35under35”优秀青年肿瘤医生称号。
10
26
2022年10月26日,工程学部在A区主楼517会议室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共建工作推进会。机械、能动和资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廖全主持。
09
23
2022年9月23日,工程学部协同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召开工科实验大楼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共建工作推动会。机械、能动和资安等具有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相关学院参会,会议由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廖全主持。
06
14
2022年6月1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及终生教育项目中国办公室主管兼任主任助理杨凯、副主管王硕访问重庆大学,与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翔等洽谈双方协议签署及3+1+1等本硕连读项目全面拓展事宜。
06
13
6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大赛筹备办主任饶劲松一行赴沙坪坝区协调“红旅”启动仪式相关工作。沙坪坝区副区长黄可欣、田盈,红岩联线管理中心社会教育工作部部长周万炯,以及沙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05
24
5月24日下午,工程学部在主楼5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年薪制人员学术交流会(电气和能动组)。会议通过16名年薪制人员现场交流和学院线上参与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周林教授主持。
05
17
2022年5月17日下午,工程学部在主楼515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大学重大基础设施虎溪建设项目人员空间安排交流会。基建处副处长彭华明介绍了科学中心实验大楼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与工程学部各单位与会人员就科研办公用房的分配细则和原则等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廖全主持。
05
12
5月12日,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通报2022年实验室安全典型隐患整改情况,研究讨论实验室安全难点痛点问题,部署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副校长卢义玉出席并讲话。
05
07
5月6日,副校长卢义玉带队考察电气工程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管理、运行及实验室安全情况。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切实提高学生安全素养,确保各中心的绝对安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