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 法学院 李巧

日期 : 2017-11-30
摘要
随着秋天的过去,冬天逐渐的到来,为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情谊,用篮球传递运动精神,2017年11月30日下午五点半,重庆大学法学院老师队与法学院的研究生篮球队齐聚A区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师生篮球赛。下午五点左右,参赛的老师同学们早早的来到篮球场进行热身准备。

随着秋天的过去,冬天逐渐的到来,为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情谊,用篮球传递运动精神,2017年11月30日下午五点半,重庆大学法学院老师队与法学院的研究生篮球队齐聚A区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师生篮球赛。下午五点左右,参赛的老师同学们早早的来到篮球场进行热身准备。师生们个个满怀激情,在这初冬季节也丝毫感受不到寒冷。

1.jpg

随着口哨的吹响第一节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老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双方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打得十分投入,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首节比赛,身着黄色骑士球衣的自正法老师和同学们相互试探,努力调整自身的状态,精准的中投、出色的配合以及快速的上篮都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首节结束,学生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第二节一上来,老师们出色的配合,积极的跑位一度将学生队员牢牢牵制,比赛变得一度十分胶着,老师队频频上篮得分,老师队的比分迅速反超学生队,随着比赛的进行,老师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比赛分差也被拉开了。学生队看到差距之后,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在几次的暂停之后终于打出了自己的节奏。

2.jpg

3.jpg

4.jpg

在第四小节开始,学生队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几次尝试之后终于打破分慌,接连命中中距离投篮,近距离的上篮,将比赛推入白热化的阶段。双方队伍在最后回合中你来我往,互不示弱,十分激烈。最后十秒钟学生队以一个三分球将比赛比分打平。最后以84比84平结束了这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彩篮球赛。

5.jpg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现了法学院法律人的青春朝气,展现了法学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