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

日期 : 2018-10-25
摘要
2018年10月25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37教室里开展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2018年10月25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37教室里开展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主持培训,学院团委书记李秋南、17级辅导员李定超、18级辅导员钟坤煜和电气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喻惠共同出席。

图片1.png

会议开始后,徐方正老师通过回忆自己的学生生涯后引出对学生干部的认知,干部的能力并非天生,而是在后天中培养出来的,同学们应该不要害怕当众展示自己,而要努力培养自己的表现力,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徐方正提出,学生干部的职责是沟通老师和同学,服务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认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大局观,开阔自己的眼界。作为一个学生干部更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不仅提高专业的语言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待人接物要有礼貌,更要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狠下功夫。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帮助同学共同进步,用自己的努力去服务他人,关爱同学。让自己成为一个树立理想、积极进取、帮助同学的学生干部。

图片2.png

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悄然落下帷幕,短短的90分钟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广大青年学生干部在未来需要继续学习、深化认识,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