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 : 2019-03-07
摘要
2019年3月7日上午,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在A校区主教学楼10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重庆大学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

2019年3月7日上午,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在A校区主教学楼10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重庆大学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谭晓衡、袁利、周喜川、曾孝平、冯文江、蒋阳及领导班子成员印勇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

IMG_0197_meitu_1.jpg

会上,张玲首先传达了重庆大学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她表示,学院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各项工作;要以二级党组织换届和“支部建设年”为契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在学院重点工作中发挥好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着力解决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确保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细落小落实。

接着,与会人员学习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领会陈宝生部长提出的“6个再聚焦再发力”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高校的特殊意义,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使命感;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牢牢把握“一岗双责”,狠抓安全责任落实。

为抓好工作落实,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19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夯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强化工作落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稳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