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举办座谈会

日期 : 2019-10-23
摘要
10月21日下午,民盟重大委员会城规支部、土木支部、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携手前进” 为主题的座谈会。

10月21日下午,民盟重大委员会城规支部、土木支部、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携手前进” 为主题的座谈会。王涛副主委就委员会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王涛首先就在9月3日委员会与民盟沙坪坝区委在B区二综合楼212报告厅共同承办民盟市委的“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活动的影响力及重大民盟的组织协调能力,同时表彰了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系列主题征文获奖的盟员。

王涛向与会盟员通报了中国民盟同盟员各级组织在2019年近期的组织状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册盟员和校外盟员的分布状况,对近三年来委员会组织发展进行了汇报。“人才兴国,人才兴盟”, 他鼓励盟员们将优秀骨干教师积极发展到民盟来,发挥他们才智,为学校的建设,国家的繁荣昌盛做贡献。在会上他还传达了今年民盟市委在盟务工作培训会上,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新精神。

王涛还指出,社会服务是民盟参政议政的重要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与地方联系,深入调研,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积极履职、精准发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常务副主委彭家惠教授说,今后各支部要多开展活动,积极展现组织风采,体现民盟重大委员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创建严肃活泼、团结进取的组织团队。

各位盟员认真听取了会议发言,并就组织建设、学科建设、社会热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为民盟重大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思路及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