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行首期“名企云参观”主题活动:走进长安汽车

摘要
3月24日下午,职就中心与长安汽车联合举行“云端互联看世界 逐梦前行创未来”——重庆大学首期“名企云参观”活动。

3月24日下午,职就中心举行“云端互联看世界 逐梦前行创未来”——重庆大学“名企云参观”走进长安汽车活动。通过视频直播带领同学们了解长安汽车发展历程,参观公司园区、实验室、办公室等内部环境,“云”体验无人驾驶等高科技产品,并邀请长安汽车人力资源部CEO分享长安用人标准、人才培养体系,邀请高级工程师推介长安发展战略及理念、邀请高校毕业生代表分享入职体会等,重庆大学150余名同学在线参加活动。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人力资源总监王岽介绍了长安汽车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他提到,长安汽车的发展历程是一个“持续突破”的过程,如今形成具有自主汽车品牌的国有大型企业。长安汽车智能驾驶所高级经理梁锋华带领同学们体验无人驾驶,感受高科技的重要价值,鼓励毕业生加入长安汽车,一起改变未来出行生态,共创智慧生活。长安汽车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总经理庞建对长安汽车整车半消音室(NVH实验室)进行了介绍,他提高长安汽车细分领域众多,优秀的人才一定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定位。此外,毕业生代表还就长安汽车的培养体系、工作感受进行了分享。

长安汽车全球人力资源总经理江爱群与广大学子在云端见面,分享长安人才培养体系,介绍长安用人标准。江爱群提到,长安汽车秉承“开放共享,全球协同”的发展理念,现已形成“六国九地”的研发布局,致力于聚合全球资源,打造开放平台,推进“智能科技”发展。他还向毕业生分享了几点求职建议:减少不必要焦虑,保持阳光积极的心态;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辩证全面的看待问题,打开思维格局;具备终生学习的能力和良好的成就动机;不断提高人际影响力。

“云端互联看世界 逐梦前行创未来”——重庆大学“名企云参观”主题活动是职就中心特邀知名企事业单位联合举行的线上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企业环境、熟悉企业文化,引导毕业生到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激发学生求职原动力。职就中心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认识企业、了解企业,树立远大目标,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