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调研医学院神经智能研究中心改造项目

作者 : 姜再娌

日期 : 2020-07-08
摘要
​2020年7月8日下午,副校长刘汉龙到医学院实地考察神经智能研究中心改造项目建设进展。基建处、设计院、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2020年7月8日下午,副校长刘汉龙到医学院实地考察神经智能研究中心改造项目建设进展。基建处、设计院、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刘汉龙一行实地考察了神经智能研究中心实验室每层办公楼的施工进度、建筑设计、办公室通风口设置等改造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及解决措施,着重强调在设计和施工上要体现前瞻性和技术性,监理方严格把控并及时上报问题。

座谈会上,施工方就神经智能研究中心实验室项目的施工进展进行了全面汇报。刘汉龙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指出C区实验室改造一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联动机制,由基建处牵头做好科研办公楼、实验动物中心、医学公共平台项目改造工作。同时,要加快推进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项目改造规划,确保在计划节点交付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7102323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