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学期图书馆推出“固定座位” 点燃学生学习热情

作者 : 图书馆 李燕

日期 : 2020-09-01
摘要
2020年9月1日,重庆大学图书馆B区建筑分馆推出了“固定座位”,同学们预约以后一个月内,可拥有自己的专属座位。9月1日早晨6:50已经有同学在B区建筑分馆大门外开始排队等候,到7:50工作人员上班前,图书馆大门外已排起了长龙。可以看出“固定座位”的推出点燃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2020年9月1日,重庆大学图书馆B区建筑分馆推出了“固定座位”,同学们预约以后一个月内,可拥有自己的专属座位。由于“固定座位”配置了台灯、双插座,加之其专属性,非常便于同学学习,在9月1日预约日之前,已经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咨询者络绎不绝。

9月1日早晨6:50已经有同学在B区建筑分馆大门外开始排队等候,到7:50工作人员上班前,图书馆大门外已排起了长龙。可以看出“固定座位”的推出点燃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1.jpg

2.jpg

正在登记预约固定座位信息的同学们,预约到了座位,正在高兴地讨论交谈,准备入馆。

3.jpg

选到座位号520的同学,真是幸运呀,边登记边开心地笑了。

4.jpg

B区建筑分馆的“固定座位”服务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在馆领导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利用暑假期间进行线路改造,座位安装,终于在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并得到了广大学生读者的喜爱,100个“固定座位”半小时就全部发放完毕。初步统计,预约“固定座位”的同学以大四准备考研的同学和研究生三年级的同学为主,“固定座位”为他们提供了更好更方便的学习条件。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