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档案馆一行来我校档案馆调研交流

作者 : 档案馆 喻玲

日期 : 2020-10-28
摘要
2020年10月27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档案馆馆长欧美华、副馆长陈健蓉、档案管理一科科长牛中刚、档案管理二科科长田沛等一行9人来馆调研交流。

2020年10月27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档案馆馆长欧美华、副馆长陈健蓉、档案管理一科科长牛中刚、档案管理二科科长田沛等一行9人来馆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研讨。

1-11.jpg

欧美华馆长简要介绍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档案馆信息化推进情况和近期启动的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并强调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管理是提升档案工作效率的主要抓手。杨艳对欧馆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档案信息化的建设历程;喻玲从我校电子文件可信归档的总体架构、技术路线、建设经验以及OA系统电子公文、研究生管理系统电子学籍、重庆大学官方新闻网页的可信归档实施策略做了较为全面的交流分享。

2-11.jpg

期间,大家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欧馆长结合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电子文件具体情况分享了其归档工作的着力点,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更加明晰了电子文件可信归档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也更加清楚此项工作所面临的难点和压力。

交流研讨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将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电子文件归档管理在不同行业领域的落地实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