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纪委对本学期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 : 2017-01-15
摘要
1月12日上午,校纪委在一教107室对本学期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1月12日上午,校纪委在一教107室对本学期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沈磊与本学期新提拔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谈话。会议由纪委办、监察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杨正书同志主持。

沈磊同志在谈话中要求大家加强对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切实担当起“一岗双责”的职责,主动提升责任意识,尽快熟悉分管工作和各项业务的廉政风险点,把廉政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在谈话中希望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校准政治偏差;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纪律和规矩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要注重个人品德修为,培养高尚情操,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做到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怀德自守,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履职;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认为开展廉政谈话很有必要,体现了党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其他有关同志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