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汇演协调会

日期 : 2017-05-12
摘要
5月12日上午,“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重庆大学汇演协调会在A区主教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重庆市科协宣传部同志及校内10余个机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各部门协调沟通,推动汇演筹备工作,确保“共和国的脊梁”专场演出在我校顺利开展。

2017年5月12日上午,“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重庆大学汇演协调会在A区主教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重庆市科协宣传部同志及校内10余个机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各部门协调沟通,推动汇演筹备工作,确保2017年“共和国的脊梁”专场演出在我校顺利开展。

舒立春-尺寸已修改.JPG

舒立春对汇演活动筹备的重点、要点以及分工做详细安排。他强调,“共和国的脊梁”启动仪式暨首演活动安排在重庆大学,是上级领导对学校的重视以及信任。此次汇演,重庆大学将承接清华大学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两支演出团队带来的六场系列演出,演出时间长、规格高,校内各个机关部处必须明确任务与要求,紧密协作、互相支持,切实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

重庆市科协宣传部同志介绍了“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汇演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重庆市科协对汇演活动提供的支持与要求。

根据活动开展需求,各部门负责人协商讨论了活动筹备细节,建立工作联络群,将职责落到实处。

会场_-尺寸已修改.jpg

此次活动的筹备工作由重庆大学科协和党委宣传部共同牵头,学校各机关部处协同开展。“共和国的脊梁”汇演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培育创新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支持高校学生剧团,通过校友演校友、学弟演学长的方式,创作排演以现当代著名科学家为主题的话剧及歌剧,展现科学大师的光辉业绩和崇高精神,用鲜活的科学家形象教育青少年,引领时代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