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华北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摘要
2017年6月10日,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华北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115名建管学院校友欢聚一堂,重温求学梦,再叙校园情,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书记赵彬老师、党委副书记葛毛毛老师、工程管理系原主任曹小琳教授和学办主任徐飞波老师应邀出席大会。

2017年6月10日,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华北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115名建管学院校友欢聚一堂,重温求学梦,再叙校园情,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书记赵彬、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工程管理系原主任曹小琳教授和学办主任徐飞波应邀出席大会。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刘春生、龙兆康等嘉宾出席大会。建管学院校友会华南分会会长吴圣鹏、华东校友代表到会祝贺。

1.JPG

成立大会现场

赵彬书记代表学院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广大华北地区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华北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合作,特别是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就。他指出,学院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学院已经将每年的端午节确定为“校友返校日”,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并衷心祝愿华北校友会越办越好。葛毛毛副书记宣读了华北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以及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等名单,并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有关情况。

2.JPG

建管学院党委书记赵彬老师致辞

3.JPG

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老师宣读批复

建管学院1987级校友温海成正式就任第一届会长,代表理事会发表讲话。温会长指出,成立建管学院校友会华北分会的初衷是把校友会建成校友之家,让华北地区的建管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华北校友会由京津冀鲁晋蒙辽吉黑等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校友自发组成,从倡议、筹备到成立,是大家共同努力辛苦付出的成果,要倍加珍惜;对于理事会成员,是厚爱和信任,更是沉甸甸的责任,要打造坚强团结的理事会,唯真唯实、凝心聚力、情系校友、砥砺前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带领广大校友认真践行重庆大学“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宗旨,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温会长对华北校友会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4.JPG

华北校友分会会长温海成致辞

5.JPG

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龙兆康致辞

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龙兆康代表北京校友会致辞。曹小琳教授代表学院老师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共同回忆往昔、展望未来,并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校友会华南分会会长吴圣鹏发表贺辞,并代表华南分会向赠送了名为“肝胆相照”的贺礼;华东校友代表孙波带来了华东地区校友们的真诚问候,并发出了华东校友会(筹)的邀请。山东省校友代表管连斌、吉林省校友代表肖世海、天津市校友代表刘阳分享了求学工作的心路历程,对母校报以拳拳的感恩之情。学院1987级校友、地厚云图创始人谢远玉进行了专业分享,从“互联网+建设管理”的崭新视角给校友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知识盛宴。

6.JPG

建管学院教师代表曹小琳老师讲话

8.JPG

华南校友分会赠送“肝胆相照”贺礼9.JPG

华北校友分会副会长谢远玉进行专业分享

温海成会长代表华北校友分会向学院赠送景泰蓝花瓶,感谢母亲栽培之恩,愿母亲桃李芬芳;赵彬书记代表学院向华北校友分会回赠了带有母校建筑水印的瓷盘,意指圆圆满满不忘本。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华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和学院老师、校友代表及嘉宾们一起开香槟共同庆祝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7.JPG

学院与华北校友分会互赠礼物

10.JPG

参与嘉宾与所有华北校友共聚一堂11.jp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号召,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华北地区的广大校友们要进一步大力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以校友会华北分会成立作为新的开端,团结协作、汇聚力量、共同发展,书写出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