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技能培训

日期 : 2016-03-12
摘要
​为提高饮食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提升员工的技术水平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满足学校师生员工的需求,为师生员工服好务,经过中心精心组织,反复斟酌,针对我校餐饮服务确定了高校餐饮烹饪基础理论与实做、质量意识、食品安全规范、提升自信心四个专项的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员工的职业技术能力,更好的胜任中心工作,改善。

为提高饮食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提升员工的技术水平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满足学校师生员工的需求,为师生员工服好务,经过中心精心组织,反复斟酌,针对我校餐饮服务确定了高校餐饮烹饪基础理论与实做、质量意识、食品安全规范、提升自信心四个专项的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员工的职业技术能力,更好的胜任中心工作,改善工作质量,取得更好的服务效果,同时也为员工提供更多晋升加薪的机会,中心的技能培训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中心班子成员全员的参与,由中心主任袁昌武直接领导,总厨与技术部行政总厨王光华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计划用十二个课时的时间完成每期员工培训,将在三到五年内通过不间断的培训,使全体员工至少参加一次轮训,达到全面提升员工技术水平,提高师生满意率。

QQ图片20160331170719.jpg

第二期技能培训课于3月12日下午在饮食中心培训教室准时开课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袁昌武就员工技能培训作了政策宣讲,强调技能培训是一项社会系统性工程,要实现不断提高员工的自我发展能力, 提高整体素质,培养有文化、懂技术的饮食员工。并介绍了培训的内容和形式,中心将有针对性地展开一系列培训,有理论有实作,第一、二期培训范围有各食堂厨师长、班组长和骨干员工。食堂员工采取轮流学习的模式,务必让每一位员工都要参加培训。中心邀请到现代职业技工学院教师、享受国务院津贴的高级烹饪师杨大义到校授课,从理论到实作面对面的传授技艺,使员工在理论和实做上能够得到全面提升,真正把培训工作做到健康有序、卓有成效。“关注师生需求,承载师生希望,提供优质服务,创办一流后勤。”既是学校后勤的目标,也是饮食人的目标,把学校后勤的服务目标与自己的工作切实地联系起来,我们工作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质量的评价。

QQ图片20160331170801.jpg

中心通过更新思想意识和服务理念,加强管理规范,重建薪酬体系,加快信息化建设,推进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服务,最终要达到阳光办伙,师生参与民主,优质服务,使中心步入良性发展。这些目标需要全体员工的共同参与,需要通过培训传播中心的企业精神和宗旨,使大家具有接受挑战的能力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