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龙网】重大城科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深情送别毕业生

华龙网作者 : 杨雪原

阅读 : 0
摘要
茶山竹海涛声依旧,毕业离别弦歌不断。6月21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c0d9620273151abb447201.jpg

华龙网6月27日20时20分讯(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通讯员 杨雪原)茶山竹海涛声依旧,毕业离别弦歌不断。6月21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4400余名学子像入学时一样齐聚在运动场,挥手作别城科校园,开启人生中的崭新航程。

国旗飘扬,现场肃穆,毕业生们唱响庄严的国歌,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向国旗敬礼。学校副校长刘越宣读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校领导共同为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土木学院的毕业生代表范智超分享了他在城科成长与收获的故事,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诚挚感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刘仲琪、陈功、刘辰柯等同学代表全体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品。电气信息学院教师张玉林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朝着梦想进军的路上,不忘常回母校看看。毕业生家长代表朱卫红女士向辛勤付出、谆谆教诲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全体学生家长衷心的感谢。

一段感人的毕业视频,凝结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记录下了城科学子从青涩到成熟,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与同学的深厚友谊,与老师的师生之情。一曲舞蹈表演《再见》,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将刻在每个毕业生的心里,深刻隽永。

学校董事长刘学民向2017届所有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也送上远行前的寄望。他勉励毕业学子们要坚持梦想,勇于拼搏,不惧失败,把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唱得嘹亮动人,在更大的舞台上愈发绚烂。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不管将来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据了解,学校从2010年以来,一直坚持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位。今年,学校在运动场中间搭建起光彩夺目的大舞台,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走上属于自己的舞台,感受那神圣的时刻,一个个接受导师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

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银峰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接受各位导师为他们正冠拨穗的毕业礼,为大学时光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年,学校还为每一位毕业生量身定制了一款毕业纪念物,由竹简铸造的刻有每一位毕业生姓名与学号的U盘,希望大家永远“存储”城科这段美好青春,带着它飞向更美丽的远方。

乘风破浪,历尽千帆。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征程。愿2017届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时。在漫天绚烂明亮的烟花中,在留恋与不舍的歌声中,2017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毕业典礼进行了网上全程直播,数万观众一起分享和评论,获得一直赞赏和好评。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