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新年走访慰问教职工

日期 : 2020-01-02
摘要
2020年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困难教职员工和专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送上慰问金和寓意幸福平安的中国结。

2020年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困难教职员工和专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送上慰问金和寓意幸福平安的中国结。

1_1600-900.jpg

祝新是我校后勤处离退休职工,因爱人无工作、本人患病、尚有94岁高龄的母亲需要照顾等原因,家庭比较困难。下午3点,周旬一行来到祝新家中,悉心询问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叮嘱祝新及家人“多保重身体”。

2_1600-900.jpg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周旬一行来到校工会,慰问离退休老党员祝家麟同志。在办公室内,周旬与祝家麟进行了亲切交谈。周旬详细询问了其身体情况,祝家麟表示“每天都会走1万多步,坚持锻炼身体,今年体检各项指标很正常”,并展示了他的书法作品和摄影作品。周旬表示,老党员是身边宝,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注老党员的健康和生活,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4_1600-900.jpg

周旬一行前往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看望了潘复生院士。周旬代表学校党委对潘复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祝愿,他仔细询问了潘复生在科研、技术和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近期生活情况。潘复生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研究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旬对潘复生及其团队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再接再厉,潜心科研,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创造更多丰硕成果,并表示学校将会继续为潘复生以及各位专家做好服务工作,全面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旬一行还到环境与生态学院慰问了在职教职工吴正松,了解其生活、工作情况。

5_1600-900.jpg

走访过程中,周旬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关注教职工的需求和实际困难,主动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的幸福感更加充实。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