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 2020-01-06
摘要
2020年1月6日,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实验室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谢和平院士、张铁岗院士、李根生院士、康红普院士、杨春和院士、何学秋教授、于斌教授级高工、王克全研究员、卢义玉教授出席了会议。

2020年1月6日,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实验室207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谢和平院士、张铁岗院士、李根生院士、康红普院士、杨春和院士、何学秋教授、于斌教授级高工、王克全研究员、卢义玉教授出席了会议,重庆大学、重庆市科技局、科发院、工学部、资安学院、实验室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和平主持。

重庆大学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介绍了参会的学术委员、特邀嘉宾和实验室参会人员,明炬副校长、刘玉荣副处长分别代表重庆大学、重庆市科技局致辞,感谢各位院士、专家、领导不辞辛劳、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实验室指导,感谢各位学术委员长期对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无私的帮助,恳请各位专家为实验室的各项工作诊断把脉、指出问题、明确对策,在今后的工作中,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大学将继续在人、财、物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把实验室建设好,产出更多更好的高水平成果,保障我国煤矿安全生产,建成学术高地、高层次人才聚集高地、人才培养高地、国际学术交流基地。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卢义玉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包括研究方向调整、研究团队遴选、人才队伍建设成效、科研成果、研究进展、平台建设、实验室规划等内容,学术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与目标。

image009.jpg

会上,学术委员会专家围绕研究方向聚焦、承担国家大项目、培育大成果、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实验室运行管理、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给实验室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实验室的发展明确了方向、目标。